close

昨天!不 是今天
因為已經過了12點了
我對不起2個人
讓我很內疚!

不過有1個人得罪我了
我心裡當然是O O 又 X X

不是已經答應要去了嗎?
還讓我悶等你到12點才去
後來你竟然說你有事!
很無奈耶!

不想去就說啊!
本來可以吃更久了
千萬不要跟我說你沒錯
下次不想邀你了辣

結果只吃到1點半就走人了
最賤的還是我
我真的把大佬的朋友趕走了
想想我還要感謝你沒來
不然火鍋一定變冷鍋!

以後我一定擺屎臉給你
昨天睡睡前是很氣的
睡醒發覺好像氣不起來了
哈!

愛麗絲18號小姐
你說的11月中旬後是那天啊!
給我切確點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