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的很不錯!
12→台南
13→高雄

好久沒有和廢輪胎小姐出去了
我悶還是一樣很愛對方!哈

佳佳說她跟別人出去都是他在邀別人吃
跟我出去她都一直喊飽、夠了!
她說我太會吃
嗯嗯!很多人說過
但我始終相信能吃就是福嘛

今天變得暴冷
而且天色很暗
但我卻很high
總覺得過年已經到了
春神提早來我家報備

剛上線遇到”握蛋”
又要一起去逛逛了
太高興了!
她說她的車很老舊
我心裡想是那台叭叭聲像唱歌那台嗎?
那台可屌了喔!不騎那台我還不想坐呢!
哈哈哈!還是不要跟別人借好了
下星期會知道的

下個月會有很多好事發生
所以請期待吧!
昨天去watsons
買了一堆日常用品
還買了發泡錠!
yoyo說想買
我看她吃得很高興

上面註明請勿直接吞服
那個是要丟開水的
可怕的yoyo整個含在嘴裡
結果不能講話!
因為一吞口水~泡泡還會一直生
如果喝了水整個嘴巴會澎漲
不過看她吃我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我打算也那麼做!

嗯!就是這樣
先說聲新年快樂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