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一直找不到伺服器勒?
真是怪!
懶得去處理!先讓它自生自滅吧!

真是對不起嬌嬌他們!
因為不小心生病了!
有點沒精神!
所以就...推掉了!
嬌嬌我下次會直接殺去你家
你等著!拉拉拉

我問握蛋小姐31號可以嗎?
她說為了我一定有空
哈哈!聽到這句話就很”

2月快來喔!
希望可以摸到好東西
今年過年會很happy
我想!

最近一直在看電影
不然就是看看書

突然無言了! 
因為一直在咳嗽
擤鼻涕!

小珊幫我鑽的那個存錢桶我都還沒存任何的東西呢!
但是我會好好利用她的!
yoyo中了四千多的發票!
真好啊!她說要請我們吃一頓!
就算她不那麼說我們也要那麼做的!
哈哈!

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體重現在都是屬於暴衝的狀態!
請不要再喂我吃了!個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