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極道出了3!
但是人物全改了!!

請讓我說一聲!
真的不怎麼帥...
聽說是仁的飯釋演的!
難怪外表看起來像透了!
頭髮沒改!表情還是那號!

不過第一集收視還不錯耶!
還是先來看看好了!

話說5/17要見真章了!
我有真章可以見嗎?

希望拜乾爹有用辣
醫生說人一定要靠自己!
這個我懂!

昨天吉吉跟我通了電話
來抱怨她的cos被取消了!
那我的伊莉莎白誰給我?

她說淳要轉去適者不生存那裡了!
真是有了愛情沒了友情啊!

天氣那麼熱還要去阿里山幹麻?
我是不是傻了!
我總覺得我變得更聰明了!
哈!!!

時間要到了!
還是先看極道3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