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很會亂花錢!
其實想想好像是對的

今天買一件衣服送某人
藍色真鈔又飛一張去了~

錢包所剩無幾了!唉
好險那個人說很喜歡

今天大頭小姐打電話來
說忘了把微笑短踢帶上去穿
好險我沒買白色的
我怕穿出去別人會唱手牽手給我聽
很像對抗SARS的感覺.....

她還想把我的象鼻人帶上去穿!
吃噴吧!大頭小姐!
我的SONO請帶它回娘家好嗎?

鞋子被我穿壞了兩雙!
我好強!而且在兩天之內

為什麼一直都在下陣雨?

今天晚上吃麻辣火鍋(讚)
肚子都在燃燒!好舒服

四月快到了!奮鬥的日子也要來了
希望某人的加油聲可以推波助瀾!

明天要買一些有的沒的!
希望我會記的!
神啊!請賜與我記憶!

就是這樣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