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流行一種東西叫
"神奇去角質棒"
於是我把它買回家玩玩看!

那天大頭小姐一回家就拿去用!
不知道是角度不對還是太過用力!
結果右腳底板流血了...

我記得我要出門前
短短5分鐘...
那位天才弄了2個傷口出來!
血一直流...

很神奇的是晚上我回到家!
猜我看見了什麼景象?
那位天才的右腳底板...
變成13道傷口...

整隻腳被優點擦的我不會形容!
我一直笑但又想哭!
13道耶...大姐!

後來我一直笑個不停!
出門前2回到家變13...
知道那是有多大的變化嗎?

然後那位天才還跟我炫耀
"妳看我的左腳很少因為我會用了"
我覺得她很智障...一個中材生..
她覺得左腳才幾道傷口所以很高興!

我到現在還是邊敲鍵盤邊大笑!
因為真的好好笑!
我還把那位天才的腳拍了下來!
想看的跟我說耶!

哈哈哈哈哈!
真的有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